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尖山新区(黄湾镇)社区教育中心“三色花”社区教育结硕果

尖山新区(黄湾镇)社区教育中心“三色花”社区教育结硕果

2018-11-13



  2018年尖山新区(黄湾镇)社区教育工作硕果累累,幸福夕阳红读书会被评为海宁市乐学社团,大临村社区学校被确定为海宁市社区教育示范学校,黄湾村徐雨娃被评为海宁市百姓学习之星。2018年海宁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将于11月17日在我区(镇)举行,是对尖山新区(黄湾镇)社区教育中心的大检验。11月8日下午,尖山新区(黄湾镇)社区教育中心召集7个2社区的社区教育联络员开展社区教育工作会议。

  会上,尖山新区(黄湾镇)各村、社区教育联络员汇报了2018年社区教育工作,所在村、社区特色培训项目的开展情况。尖山社区教育中心郭校长对大家2018年的工作做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大家再接再厉做好接下来的工作,为2018年的社区教育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同时,对即将在我区(镇)举行的海宁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做了工作安排,布置了各个社区教育联络员在开幕式当天的工作任务。

  尖山新区(黄湾镇)社区教育中心在海宁市教育局、区(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逐渐形成了“文化+技能+艺术的三色花”培训体系:以“双证制”高中和成人专本科学历提升的“金色学历之花”;以水果种植、移动电商、花卉园艺等技能修炼的“绿色技能之花”;以青少年拉丁舞、跆拳道,女性喜爱的插花、编织、茶艺等艺术熏陶的“紫色艺术之花”,并重视培训“三色花”学习共同体建设,以提高学习的品质,更好的服务社会发展,服务百姓所需。

(尖山成校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