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做智慧父母 伴孩子成功”——长安镇成校举办家庭教育讲座

“做智慧父母 伴孩子成功”——长安镇成校举办家庭教育讲座

2018-11-13



  11月8日晚,长安镇成校多功能室内,来自全镇各村社区家长37人相聚一堂,参加镇卫计办、镇妇联、镇成校联合举办的的“健康长安 幸福一家”二孩家庭摄影比赛颁奖仪式暨“做智慧父母 伴孩子成功”家庭教育讲座。

  活动开始,首先宣读摄影比赛获奖名单,镇卫计办主任许爱红、镇妇联主席薛雁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并与获奖者合影留念。然后由儿童心理营养师思静老师为大家授课,孩子是我们的未来,是我们每个家庭的希望。学校教育、社会教育、家庭教育三位一体,一个也不能少,作为父母,我们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会碰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们该成为怎样的父母以适应当下孩子的成长,思静老师通过鲜活生动的例子一一为大家解答。

  讲座结后,家长们围着老师提出自已孩子成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老师都一一解答。有家长表示,通过这次的讲座,使自己对教育孩子的方式方法有了全新的认识,用心陪伴孩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