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丁桥镇举行2018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

丁桥镇举行2018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

2018-11-13



  11月9日下午, 2018年丁桥镇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在丁桥镇社区教育中心举行,本届活动周以“服务‘八八战略’,推进全民终身学习”为主题。丁桥镇党政领导、社区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社区教育中心和各村社区学校教师、受表彰的终身学习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共9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仪式由丁桥镇副镇长李徐红主持。首先由镇社区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顾永利对一年来的社区教育工作做总结汇报,随后镇卫计办主任柴美琴宣读了丁桥镇全民终身学习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并对15位“社区教育优秀志愿者、9个社区教育特色创建工作先进单位以及10个丁桥镇“乐学家庭”进行了表彰。开幕上,镇党委朱水建副书记发言致辞,在肯定了丁桥镇近年来在社区教育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的同时,对全民终身学习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要凝心聚力推动全民终身学习;二是要真抓实干发展优质社区教育;三是循序渐进养成良好学习习惯。讲话后,朱书记宣布:2018年丁桥镇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

  在本次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上,还进行了丁桥镇2018年社区教育成果展示。此外,活动周还为全体居民安排了“家庭快乐菜园”收获节活动、中式面点师培训、书法社团培训、规范汉字硬笔书写大赛、“家庭快乐乒乓”擂台赛等9项全民活动,大力营造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社会氛围。

(丁桥成校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