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传播急救技能 为生命护航——长安镇成校举办救护员培训班

传播急救技能 为生命护航——长安镇成校举办救护员培训班

2018-11-13



  11月12日晚6时,长安镇成校五楼教育培训室内,来自长安镇专职消防队、浙江省海豹救援队长安分队等单位30多人相聚一堂,参加长安镇(高新区)救护员培训班。

  本次培训邀请了市红十字会老师授课。对出血类型、骨折、止血、异物插入等几大块内容向培训的广大学员作了详细讲解,针对不同的出血部位及创口大小采用不同的包扎方法,并详细分解讲述包扎步骤,通过模拟包扎,更直观地感受包扎方法,加深印象。老师在现场演示了CPR心肺复苏的操作技术,通过利用模型,与学员配合等方式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地进行了讲解。理论培训后,学员们分组进行包扎、心肺复苏练习,老师在旁边指导,纠正动作,使急救行为更规范、高效。

  此次培训为期4天,培训结束后还将进行理论知识测试与实践操作测试,考核合格的学员将获得由红十字会颁发的救护员证书。通过培训,学员们掌握救护的知识和技能,提高救护理念与救护能力,基本具备救护员能力,为有效开展救护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