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八八战略”走进农民课堂

“八八战略”走进农民课堂

2018-09-11



  ——海洲成校顺利举行双证制教育班2017届毕业典礼和2018届开班仪式

  2018年9月7日晚上6:30,海洲成校2017届职业高中“双证制”教育毕业典礼和2018届“双证制”教育开班仪式在成校3楼大会议室顺利举行。海洲成校2017年7月入学注册并顺利毕业的31名学员和2018年7月入学注册的56名新学员参加了典礼活动,海洲街道副书记张晓明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进行了“八八战略”宣讲活动,由街道党委副书记张晓明作宣讲。张书记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一是“八八战略”产生的历史背景;二是“八八战略”的基本内容;三是“八八战略”指引下浙江省、海宁市和海洲街道取得的成就。张书记最后强调,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和“八八战略”实施十五周年,大家都要宣传好、学习好“八八战略”,做一个新时代的好居民。

  其次举行毕业和开班仪式,海洲成校沈校长首先对2017届学员通过一年的努力学习顺利毕业表示感谢和祝贺,并回顾总结了本期教学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教学成果,对2018届的新学员表示了欢迎,希望这些学员向老生学习,坚持到校听课,争取一年后顺利毕业。然后,由街道张晓明副书记宣布了朱群林、郭晓红等四名优秀学员进行表彰的决定,鼓励大家继续学习,学以致用,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建设美丽海洲贡献聪明才智。

  简短的开班仪式后,来自海职高的朱忠华老师上的《再别康桥》拉开了本学年“双证制”教育培训的序幕,这些学员正认真地聆听着,仔细地记着,感受着紧张而快乐的学习。课后,他们纷纷表示会尽力克服困难,通过自己的努力拿到高中文凭,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

(海洲街道成校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