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海洲街道开展第三轮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行动

海洲街道开展第三轮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行动

2018-09-11



  为进一步规范海洲街道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由海洲街道成校沈伟国校长带队,海洲街道市场监督所、消防站、教育等有关部门工作人员组成的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组,于9月6日对辖区内的15家校外培训机构开展了新一轮的检查。

  9月6日下午一时半,工作组在海洲成校集中召开简短会议,沈伟国校长通报了前期工作的进展情况,并说明了下午检查的重点与要求。会后,工作组对海宁活力培训有限公司等15家培训机构进行现场检查,发现有博芠教育、致百教育、菁语艺术培训公司、嘉一教育软件有限公司等4家已关停;海宁活动培训有限公司等4家已通过消防验收,目前正在申请办学许可证;至诚书院、戴氏教育等5家将于9月底或十月初搬迁至新的培训场所,新的培训场所正在审批阶段;还有两家目前无明显进展,工作组要求他们抓紧时间拿出整改方案,如果近期无整改方案要求他们必须停办。

  从本次检查的情况来看,海洲街道在治理校外培训机构方面进展是显著的,大部分的培训机构也意识到了规范办学的重要性与紧迫性。

(海洲街道成校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