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花卉园艺考试 助力乡村复兴

花卉园艺考试 助力乡村复兴

2018-06-20



  6月14日,硖石成校二楼考场内,2017级农业中专班的学员们正埋头奋笔疾书。这是学员们毕业前参加的第三次期末考试,学员们一个个沉着冷静,积极应考。

  本次考试科目为《花卉园艺工》、《农民素养与现代生活》、《植物病虫草鼠害诊断与防治基础》共三门。各科考试内容涉及面广,主要涵盖本学期所学课程的理论知识、生产实践、实验实训等方面的内容,既有对理论知识的检验,也需要理论指导实际,解决生产中碰到的实际问题。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才能真正为学员带来实惠和效益。因此,硖石成校非常重视学员的理论学习,通过理论学习使学员掌握更多的专业知识。同时,加强生产管理技术的培训,本学期特聘请海职高高级教师朱月峰开展花卉园艺培训,开展了虹越花卉游学与专题讲座,提高了学员的实践技能。考试期间,海宁市农经局科教科对考试情况进行了督导,严肃考试纪律。

  此次期末考试的目的正是要考察学员通过一个学期理论与实践的学习,是否掌握了相应的知识,并从中学到了技术,获得了经验,相信学员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并运用于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