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嘉兴秀洲油车港镇成校考察团来硖石成校考察学习

嘉兴秀洲油车港镇成校考察团来硖石成校考察学习

2018-06-20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5月24日上午,硖石成校迎来了远方的客人——嘉兴秀洲区油车港镇成人文化技术学校考察团的45名老师和学员。该考察团由油车港镇成校组织,考察团成员为农村文化专管员培训班学员。

  考察团调研学习的第一站是硖石成校(党群服务中心)。在听取了党群服务中心朱老师关于服务中心及街道党建工作的介绍后,考察团成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成校的各个功能培训室。在育婴和养老护理培训室,了解硖石成校家政服务特色培训项目开展情况;在烘焙室,现场观看蛋挞的烤制过程,品尝美味蛋挞;在灯彩制作室,欣赏灯彩作品,了解制作工艺……成校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特色鲜明的培训项目、功能齐全的培训设施都给考察团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随后,由硖石成校蒋亚明校长陪同,考察团还参观了徐志摩故居、史东山纪念馆及南关厢硖石灯彩馆,对海宁的名人文化和灯文化有了更直接更全面的了解。

  这次考察与交流活动,对硖石成校也是一次促进与提升。成校坚持开放、共享、发展的原则,欢迎各界朋友来校参观交流、传经送宝、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