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黄湾镇(尖山新区)开展“幸福职业人”公益培训班

黄湾镇(尖山新区)开展“幸福职业人”公益培训班

2018-03-15

  每年春季,都有一批来自各地的新员工来到尖山新区这片热土,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打拼。为了让企业新员工了解黄湾镇(尖山新区)的历史人文和未来发展趋势,更快融入新的工作环境,提升员工素质,稳定员工队伍,3月7日下午,黄湾镇(尖山新区)“幸福职业人”公益培训班在黄湾成校301多功能媒体室开班了,镇区内正泰新能源、优格厨电、万凯新材料等企业的30多名新员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首先由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田继红为新员工们做了《工作是最好的修行》团体心理辅导讲座,新员工入职多多少少面临一些困惑:陌生的环境是否能与同事友好相处,是否有一个融洽的环境。通过田老师的员工心理辅导让新入职员工更快适应岗位,增加企业的凝聚力。心理辅导课后安排全体学员参观了镇(区)公共服务中心、图书馆和健身房等镇(区)配套设施,在工作人员的带领和介绍下让新员工迅速了解了镇(区)配套设施,实地的参观让大家对尖山新区有一个切身的了解。随后,镇(区)招商局工作人员和为全体学员介绍的镇区发展规划的讲座,讲座详细介绍了海宁、尖山新区的地理、经济、产业、文化等方面,图文并茂、讲解生动,使参加培训的员工对海宁及尖山新区的情况有一个全面的了解。

  通过这个培训,让新入职的员工对自己以及工作环境及周边有个更深一步的了解,让他们更有安全感。参加培训的新员工表示:“刚刚来这边工作,我们确实有很多困惑。这堂课让我收获很多,对尖山有了更多的了解。”

(黄倩姣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