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巧手制作彩色汤圆 同心乐享美好生活——黄湾成校开展元宵节做汤...

巧手制作彩色汤圆 同心乐享美好生活——黄湾成校开展元宵节做汤圆培训

2018-03-15



  美好的春节还在回味中,元宵佳节又带着香甜软滑的汤圆来了。3月1日下午,黄湾成校教室里热闹非凡,这里在开展元宵节学做彩色汤圆活动。本次活动通过微信扫码进群方式进行报名,早在几天前黄湾成校就在公众号上发布了活动通知。发布通知后短短几小时名额就满员了,本次彩色汤圆制作活动共30人参加。

  培训活动邀请了海宁技校的烹饪高级技师赵清华为大家讲解了彩色汤圆的制作方法,指导大家做好看又美味的汤圆。赵老师从如何用蔬菜进行调色;如何和粉团;馅料的配比,以及如何包汤圆等几个环节悉数相授,每个制作步骤都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讲解,并现场演示彩色汤圆的整个制作过程。学员们也听得认真,及时用拍照和录制视频的方式记录制作过程;实践环节里人人动手,小组合作,现场气氛相当活跃。

  彩色汤圆培训活动,学员们听得不亦乐乎,学得也不亦乐乎。不仅让大家感受传统元宵的喜庆热闹气氛,更融入了大海宁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元素,点燃创意生活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培训真的很开心。

(黄倩姣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