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黄湾老人追求“品质生活”热情高——镇成校“幸福夕阳红”饮食健...

黄湾老人追求“品质生活”热情高——镇成校“幸福夕阳红”饮食健康讲座受欢迎

2018-03-15



  黄湾镇成校自2017年11月举办了“幸福教育”开放日活动,每月一次免费向镇区居民提供健康安全、休闲娱乐、时政学习等内容的学习。每月20日左右就是镇区老年朋友特别期待的日子,1月22日下午,镇区40多名老人事先通过微信报名与电话报名相结合的方式,报名参加“幸福夕阳红”饮食健康讲座。

  黄湾成校与镇卫生院联合举办健康公益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黄湾镇卫生院副院长祝伟明医师,他以丰富的医学知识和从医实践经验为大家作了“平衡膳食,健康之本”为主题的讲座。讲座向老年朋友们提出了十条注意事项,详细介绍了中老年人如何科学饮食,针对中老年人的多发病症如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等疾病的饮食禁忌做了详细的讲解,有针对性的向大家传授了如何有效预防老年人疾病,为大家带来了健康的生活理念,传授了膳食中无处不在的养生之道,使老年朋友们受益非浅。在讲座中祝医师还充分的与老年朋友们进行互动,热情耐心地回答大家提出的各种疑问。最后还向参与讲座的老年朋友赠送了医院自行配置的精美安神香袋。

  讲座结束了,但大家还是围着热情与耐心的祝医生问长问短……

(黄湾成校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