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盐官镇举办“聚合力、比活力、赛动力”笫二届“桃园杯”乒乓球比...

盐官镇举办“聚合力、比活力、赛动力”笫二届“桃园杯”乒乓球比赛

2018-03-14



  3月10日上午8点盐官镇“聚合力、比活力、赛动力”笫二届“桃园杯”乒乓球比赛在桃园村二楼乒乓室举办。21支乒乓运动队是来自盐官镇各村、各企业精心挑选的队伍。

  现场100多位乒乓球爱好者欢聚一堂,切磋球艺,交流经验,整个赛程紧张、精彩激烈而又充满欢声笑语。比赛采用分组循环方式,第一阶段分男女各分A、B两个小组进行循环赛,小组前两名进行交错赛决出前六名,小组第三名对第三名决出5-6名,依次类推,根据单打名次计算积分,计入团体总分, 决赛前8名分别给予奖励。

  比赛现场虽然激烈,但却始终洋溢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的欢乐气氛。每个队的乒乓员们都竭尽所能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为了自己队的荣誉努力战斗者。赛场上特别引人注目的是天通公司的几位乒乓运动员,只见他们左推右挡、短搓长拉、步伐灵活、愈战愈勇。

  经过5个多小时的激烈比赛,最后决胜出的1-8名获奖单位分别是:天通公司、红友村、联农村、盐官镇总工会、交警大队、祝会村、桃园村、广福村,由镇总工会柳主席、桃园村金书记以及红友、联农、广福、新星、祝会村的书记一起上台为获奖的单位颁发奖状。对此次比赛21个单位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不仅强身健体,更巩固了彼此的友谊,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可以参与像这样健康而又有意义的活动。

(盐官成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