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许村镇联盟村开展老年花球制作培训

许村镇联盟村开展老年花球制作培训

2018-03-14



  为丰富居民生活,弘扬传统文化,让联盟村的老年人们能够老有所乐,3月9日联盟村的老人们迎来了福如海养老服务社工为他们带来的第一堂课。

  本次活动是为老人们开展的第一次活动,制作花球。让老人们开动脑筋自由搭配色彩,动手将小纸花钉到泡沫球上。即丰富了老年业余生活又锻炼了肢体协调能力,并又能开心的与老伴们沟通聊天,又找到了生活的乐趣。老人们做的花球各不相同,有随机组合的也有整齐排列的,做出来的花球可以说各具特色且都精美漂亮。经过30分钟的时间,大家纷纷将手上的白色泡沫球变成了一个五颜六色的七彩花球,大家洋溢着笑容拿着彩球照起了相。

  最后大家拿着做好的彩球笑容满面的聊起了家常,并纷纷表示下堂活动还要叫上自己的老伴和邻里们一起来参加。因为在这里能够得到让自己很开心很有意义,还能学到一些小知识。、

(联盟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