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无偿献血 为海卫人爱心打Call

无偿献血 为海卫人爱心打Call

2018-03-12



  3月7日中午,海宁市采血车开进了海宁卫校的大门,大雨滂沱,但阻挡不了海卫师生用血脉传递人间温暖的爱心和决心。这是海宁卫校无偿献血的现场,吸引了30余名师生前来参与活动。

  无偿献血活动是海宁卫校延续多年的优良传统,也是学校党团共建的重要内容。此次活动,还被列为2018年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之一。活动组织井然有序,现场设有登记区、体检区、献血区、休息区、领证区五大区域,20多名志愿者在校团委的安排下积极为参与献血的师生提供服务和帮助。

  在活动中,党员干部教师以及年满18周岁的优秀团员学生带头争先,其他师生积极参与。党员统一佩戴党徽,团员统一佩戴团徽,人人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献血车内充满着助人为乐的温馨。校团委书记邵老师在献完血之后,说:“现在海宁市正在进行国家卫生城市的复评,作为我个人来讲,能做的不多,参加这次献血活动,就当是我的积极响应吧!”

  无偿献血,虽不足道,但海卫师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学校天使文化的“奉献”基因要素,谱写了一曲“爱心传递,生命接力”的无偿献血之歌,助力了“健康海宁”建设的同时,也为“文明海宁”建设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