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海门常乐镇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 过暖年”活动

海门常乐镇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 过暖年”活动

2020-01-16

1月14日上午,为了营造健康祥和、积极向上的节日气氛,海门市常乐镇社区携手海门市书法协会,在常乐镇文化中心举办“迎新春、送春联、过暖年”活动,为社区居民们提前送上新春节日的祝福。

        活动现场来自书法协会的大师们挥毫泼墨,楷、行、隶、草等多种书体各显神韵,一幅又一幅寓意吉祥的散发着墨香的喜庆大红春联福字展现在大家面前,为居民写下祝福满满的春联。围观居民凝神屏息,静静感受着书法艺术的魅力,整个活动现场被芳香的墨汁和喜庆的年味围绕,经久不散。大家一边欣赏书法作品,一边品评春联寓意,对书法家的作品纷纷点赞,欢喜之情溢于言表。在现场,前来观看的群众络绎不绝,排队等候着书法家为自己写春联和“福”字。短短的两个小时,书法家们现场创作了百余幅带着吉祥祝福的春联和“福”字,浓浓的情意、真诚的祝福洋溢于字里行间。

        春联里承载着百姓对美好生活的祈向。“福”到了,预祝大家新春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