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海门市三厂工业园区关工委举办“缤纷的冬日”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海门市三厂工业园区关工委举办“缤纷的冬日”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2020-01-16

2020年115上午,三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顺利举办“缤纷的冬日”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表彰了一批校外辅导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村、社区、学校关工委及从事校外辅导站工作的“五老”、专兼职辅导员以及三厂小学的同学们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原海门市委组织部顾部长,为同学们宣讲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学生们牢记使命,紧跟党的步伐,做一名新时代的好少年。并由三厂工业园区法律服务所薛婷同志对学生们进行了法制教育宣传,期望学生们爱党爱国,遵纪守法。



接着,三厂工业园区关工委表彰了一批校外辅导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授予中兴村等单位“优秀校外教育辅导站” 荣誉称号,授予钱志贤等同志“优秀校外教育辅导员”荣誉称号,对传承爱国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征文获奖者进行颁发奖励证书。三厂工业园区党群部组织委员陈开宇、宣传委员金燕;工会副主席施红娟;妇联副主席方尹;海门工商三厂分局黄永飞局长;三厂小学周明龙副校长;东城小学李锦副校长;三厂初中施风雷副校长;三厂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施正辉,三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龚新萍,秘书长张卫冲等同志出席会议并进行了颁奖.


最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缤纷冬日,乐伴成长”文艺汇演与“传承红色基因,关爱祖国花朵”文艺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