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海门市正余镇桥闸村举办2020年 “品读美好生活” 全民阅读活动

海门市正余镇桥闸村举办2020年 “品读美好生活” 全民阅读活动

2020-01-16

1月11日上午,正余镇桥闸村开展“全民阅读春风行动”之全民阅读活动。在家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读书爱好者、回乡大学生等6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由村党总支书记钱小美主持,她要求全村党员干部要多读书,读好书,加强思想理论学习。现场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认真阅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党章》《宪法》等书籍,以新理论、新知识武装头脑,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随后,读书爱好者们又来到村农家书屋,互相推荐优秀的阅读书目,畅谈读书心得。村新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还针对不同阅读人群,选出他们需要阅读的好书,切实满足了村民的阅读欲望,让广大村民投身到全民读书活动中来,同时也丰富了村民的文化生活,提升了文化修养。

        这次全民阅读活动,不但倡导全民阅读,鼓励和引导村民通过读书学习熟悉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而且在全村建立了全民读书的良好机制,在全村营造了多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