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海门市残联赴正余镇开展向贫困残疾人家庭送温暖活动

海门市残联赴正余镇开展向贫困残疾人家庭送温暖活动

2020-01-16

为了让贫困残疾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春节,1月10日下午,海门市残联副理事长郁健、群宣部主任张立一行人赴正余镇开展向贫困残疾人家庭送温暖活动。

        郁健一行人走村串户,对多个贫困残疾人家庭进行慰问,了解他们生活现状,送上慰问品。郁健一行人亲切与他们进行交谈,详细询问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自强不息,努力探索力所能及的发展之路,残联会全力帮助他们摆脱困境,并给他们送上油、米等慰问品和300元慰问金,慰问金会发放到一折通账户上。

        此次市残联共对正余镇12户贫困残疾人家庭进行了慰问。通过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活动,不仅能了解扶残助残政策的落实情况,还为贫困残疾人带来了帮扶和关爱,让更多的贫困残疾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