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我校接受市局2019年度考核

我校接受市局2019年度考核

2020-01-16

   

        1月13日下午,海门市教育体育局组成由局党组成员、海门市教师研修中心主任朱国兴担任组长,教育信息科科长王勇担任副组长的5人考核小组,对我校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学校综合与校长绩效进行年度考核。

        王勇主持考核活动,朱国兴进行动员讲话,简要介绍考核内容和方法,并提出具体要求。

        徐忠校长围绕学校发展和校长履职情况进行工作述职。他从三个“反差””说起,讲述自己在学校重要任务、重大活动中的亲力亲为和忘我付出,主要汇报了科学高效做好校长工作的六个“第一”:一是把画好蓝图作为校长履职的第一功课;二是把确保安全当作胜任岗位的第一要务;三是把落实常规作为恪尽职守的第一日常;四是把塑造团队作为决胜工作的第一力量;五是把提升质量当作科学管理的第一追求;六是廉洁自律作为健康工作的第一保障。

        宋健书记紧扣学校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专题述职。他从党建工作擦亮品牌、示范引领;党风廉政工作常抓不懈、扎实推进;意识形态工作站位高远、氛围浓厚三个方面,全面介绍了2019年我校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和显著成绩。

        在图文信息大楼百度厅,考核小组认真查看了相关资料,对我校2019年党政各项工作进行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和了解。
        刚刚过去的2019年,我校牢牢聚焦一个中心,全力做好领航学校申报工作;紧紧围绕一根主线,努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精耕细作三大领域,有力促进教育、教学、后勤管理质效显著提升,成功创造了学校办学质量、办学声誉的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