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扎扎实实扶贫 齐心协力攻坚

扎扎实实扶贫 齐心协力攻坚

2020-01-08

为确保如期高质量实现脱贫摘帽,以优异的成绩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海门中专扶贫小组把兄弟村脱贫摘帽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练兵场,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和志在必得的信心勇气,奋战在扶贫一线。自我市开展定点帮扶工作以来,我校积极主动参与对接,与滨江街道兄弟村进行深度交流与沟通,经过长期的帮扶,兄弟村贫困户由28家减少到20家,全村脱贫致富指日可待。
        真心真情帮扶,赢得一片掌声。扶贫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更是学校给予的光荣和信任。“跑断腿、磨破嘴”是工作常态,但作为教育工作者,积极投身脱贫攻坚能让贫困村民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体会到我们教育人的责任与担当,也能让我们自己在磨练中绽放光彩、实现自身价值。
        曙光在前,重任在肩。海门中专扶贫小组将继续发扬不骄不躁的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为兄弟村扶贫工作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