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2019年海门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

2019年海门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

2019-11-08

2019年海门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于11月6日在常乐镇隆重开幕。本次开幕式由海门市教育体育局等主办、海门开放大学及海门社区学院承办、海门社区学院大生分院协办。参演节目由全市各社区教育中心选送。

        此次开幕式,海门港新区社区教育中心积极参与活动,做到早策划、精准备。被选中的三个节目的演员都是来自于海门港新区的农民,也许他们的节目显得稚嫩,甚至不太成熟,但充满了乡土气息,充满了农民的生机活力,深深打动与会领导和现场观众的是他们对演出所付出了精心的准备、严谨的态度、一丝不苟的精神、精益求精的作风、谦虚好学的氛围、和谐团结的团队。

        据悉,本次开幕式后海门港新区也将启动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大力宣传终身学习的理念,开展各类活动,为进一步做好海门港新区的精神文明建设作出我们社区教育应有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