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海门市正余镇安渡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红色教育活...

海门市正余镇安渡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红色教育活动

2019-11-08

11月4日,正余镇安渡村党总支组织50余名党员,赴常乐张謇博物馆、海门烈士陵园等地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红色教育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怀着敬仰之情参观了张謇纪念馆数百件珍贵文物和近千幅图片资料。通过观看展览,党员们对张謇呕心沥血、救国救民的一生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大家感慨万分,决心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将努力传承张謇精神,开拓进取、奋力争先,为新农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下午,大家参观了海门烈士纪念馆。通过馆内讲解员的介绍,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先烈们的红色事迹,同时也被这些甘于奉献自己生命的无畏精神所感动。

        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进一步推动了党员们的爱国主义精神,更加坚定了党“四个自信”,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