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海门市正余镇河岸村开展“扫黑除恶我先行”主题教育活动

海门市正余镇河岸村开展“扫黑除恶我先行”主题教育活动

2019-11-08

11月3日上午,正余镇河岸村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村党总支书记俞营平给党员们上党课,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要求全体党员要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思想,把学习贯彻始终,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会议总结了上一阶段的工作,对下一段工作进行动员与布署。目前,河岸村“扫黑除恶”工作已全面铺开推进,也取得了一些成绩,全村“扫黑除恶,弘扬正气”的氛围也在不断形成,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巩固了前期工作成效。

        下一步,河岸村将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健全长效机制结合起来,把治标与治本统一起来,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加快补齐短板、堵塞漏洞,推动党风、政风、社会风气持续好转,不断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以更大成效回报党的信任和群众的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