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海门市正余镇青正村开展“三学三问”红色主题党日活动

海门市正余镇青正村开展“三学三问”红色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08

11月3日,正余镇青正村党总支组织40余名党员,赴如皋红十四军纪念馆开展“三学三问”红色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江海曙光、长夜惊雷、斩木举义、军旗如画、革故鼎新、金戈铁马、碧血丹心、野火春风等8个主展厅及尾厅,通过详细倾听讲解,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如皋红十四军那段艰苦卓绝、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神上的洗礼和文化上的熏陶。

        参观完纪念馆后,全体党员在大客车上召开座谈会,分成两个党小组结合“三学三问”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开展了集中讨论,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凝聚了共识,增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行动自觉。

        此次如皋之行的参观学习,不仅加强了党员们对党史的学习、在工作岗位中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更提高了党员服务意识和全局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