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海门市召开“创建进万家 文明大走访”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

海门市召开“创建进万家 文明大走访”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

2019-11-01

10月22日下午,海门市召开“创建进万家 文明大走访”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动员全市各级各类机关企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入户宣传走访。海门市机关党工委书记顾卫平、海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高晖、海门市文明办副主任陆昌盛出席会议。

(图片来源:海门市文明办)

(图片来源:海门市文明办)

宣传部副部长高晖作工作动员和部署

本次大走访将大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具体举措和主要成果,宣传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优秀志愿者的先进事迹,宣传海门市文明提示20条,宣传群众在创建工作中应该履行的义务等。同时,通过与群众面对面真诚交流沟通,了解百姓所思所盼所求,记录群众最想解决的利益诉求、最期待看到的变化,并及时给予反馈。

(图片来源:海门市文明办)

机关党工委书记顾卫平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各单位干部职工将携带本单位统一出具的《社区入户走访报到单》,到居住地社区或就近社区报到。社区根据小区居民数、人员报到数等进行走访任务分配。入户走访时,走访人员会携带相关工作证件,党员同志会佩戴党徽,便于市民识别身份,同时还会向受访对象赠送宣传纪念品,希望市民积极支持入户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