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海门高新区举办第35个教师节暨第二届“园丁奖”表彰大会

海门高新区举办第35个教师节暨第二届“园丁奖”表彰大会

2019-09-09

为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氛围,弘扬平凡教师的高尚情操和良好师德师风,展示海门高新区教师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职业形象,97日下午,海门高新区隆重举行了第35个教师节暨第二届“园丁奖”表彰大会。


海门市副市长黄静、海门教体局党组书记许新海、海门高新区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高新区全体教师及海门街道社区教育中心参加了这次表彰活动。

在欢快、热烈、简朴的氛围中,大会隆重表彰了高新区的卓越教师、最美乡村教师、优秀教研组、优秀班主任等奖项。3位老师进行了精彩的生命叙事,深深诠释了普通教师热爱教育、扎根农村、智慧引路的日常生活。


这次表彰庆祝大会充分了体现党和政府对教育和教师的关怀,展示了教育的新成就,弘扬了高尚师德,营造了良好的教育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