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海门市税务局举行风险应对技巧现场教学培训

海门市税务局举行风险应对技巧现场教学培训

2019-09-06

提升风险管理人员的风险应对能力和业务素养海门市税务局在张謇大道办公区二楼电教室举行风险应对技巧现场教学培训,本次培训特请国家税务总局扬州税务进修学院谢金荣教授为大家教学。各分局分管税收风险应对工作主要负责人、所有从事风险应对相关工作的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谢金荣教授为扬州税务学院授课老师,主要从事税收风险管理、纳税评估方面等研究,曾主编多部税收风险教材,具有深厚的理论功底。此次培训,谢教授从分析准备、风险识别、风险应对、案例分析四个模块细致入微为大家讲解,对风险应对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及难点进行重点解析。从理论学习到案例实践,谢教授逐一讲解,大到框架体系,小到每一步的注意点,都详细解说,与会人员均认真听讲做好学习笔记。

培训最后,为增强大家学习理解,组织大家进行随堂测试会上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到了很多“干货”,增强了税收风险应对的主动性,也提升了风险应对的质效能力,对今后提高税收管理水平防范税收风险帮助很大,达到了培训的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