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海门市正余社区慈善日敬老活动

海门市正余社区慈善日敬老活动

2019-09-06

9月5日,海门市正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运动与健康志愿者服务队和正余镇“乐梅”巾帼志愿者服务队、海门市“世纪华联”服务队纷纷来到正余镇敬老院献爱心,送温暖。

        正余社区教育中心俞松林主任、卫生院吴智勇书记带领志愿者们看望了生活在这里的50多名孤寡老人,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吴智勇医生给老人们进行量血压、测肺活量等常规性体检。在进行常规检查的同时,其它志愿者给老人们剪指甲并嘘寒问暖,了解孤寡老人的日常生活,并从医学角度对他们如何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进行指导。

        此次活动中,“乐梅”巾帼志愿者爱心服务队给老人们带来了牛奶、月饼、八宝粥等慰问品,她们还为老人们送来了理发、洗头、洗脚等爱心服务。

        两支志愿者团队用他们的善行温暖着老人们的心,其实老们缺的不是物质资源,而是精神上的陪伴,但是仅仅靠社区上一小部分力量还是不够的,通过活动,我们希望能把这股正能量传播到社区的每个角落,呼吁全社会行动起来。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