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海门市社区学院东洲分院召开2019年第二学期工作会议

海门市社区学院东洲分院召开2019年第二学期工作会议

2019-09-04

为了更好地做好新学期的社区教育工作,推动社区教育更上一个台阶。9月2日上午,海门社区教育东洲分院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分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东洲分院俞院长在会议上,首先带领大家仔细解读了海门市社区学院新的考勤制度,请假规定、考勤办法等相关内容,会上,俞院长同时部署了新学期的工作任务,为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全体教师以积极向上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去,为社区教育发挥自己更大的作用。

        下午两点全体人员再次集中会议室,听取了三个社区中心主任交流本学期工作要点及工作措施,同时由三名教师交流个人成长计划。最后俞院长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公职人员的有关规定,要求全体教师一如继往的做好自己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