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海门市社区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校务会议

海门市社区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校务会议

2019-09-04

8月29日下午,全市社区教育工作会议之后,杨娟院长主持召开了社区学院新学期第一次校务会议,社区学院行政团队、各社区教育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

        杨娟首先对新加入社区教育的两位同志作了介绍,并向他们提出了四点要求:坚持以学为先,主动适应新的岗位;坚持以实为本,全面提高素质;坚持干事为要,提高业务能力;坚持严字托底,自觉维护形象。

        然后她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并对开学期间工作进行了布置。明确了班子成员的分工。

        最后,她要求全体同志做到:1.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2.提升工作理念,大胆创新工作。每项工作做到五个明确,明确预期目标,明确推进计划,明确责任人员,明确工作措施,明确实现要求;3.善于解决问题,确保高效运作。她要求每位同志都要做到心中有梦想,手上有方法,脚下有印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