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海门社区学院启秀分院召开秋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海门社区学院启秀分院召开秋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2019-09-04

为使全体教师迅速进入工作状态,9月2日,启秀分院如期召开秋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会中,陆强院长首先对大家在暑期中能主动提升自己,积极参加各类培训活动表示肯定,同时为谋求分院在新学期能有新的突破,根据全市社区教育工作大会及社区学院校务会议的会议精神对新学期所辖各社区的整体工作思路从指导思想、工作目标、主要措施三个方面作了全面阐述并对下半年所做的工作进行详细解读。他要求所有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市社区教育工作大会的会议精神,创新工作理念,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争做先进,改变拼劲不足的局面,坚定做强社区教育事业的信心和决心,强化为社区群众服务的意识,在社区内认真开展思想道德、社区文化生活、职业技能、民主法治、科普知识、健康生活等各类教育培训活动,满足社区居民的精神追求和生活品质追求,为迎接建国70周年和2019年海门市全民学习活动周的到来做好充足的准备,努力为海门社区教育知名度的提升奉献自己的一份力。会上,陆院长还要求各社区教育中心积极开展相关课题研究及论文的撰写,以研究成果指导实践工作,争取在新学期取得更好的实绩。

        新学期,新征程,陆院长在此次会议上深入分析梳理了所辖各社区要做的主要工作,明确了全体教师在秋学期努力发展的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背景、新的格局、新的体制下一定把岗位当荣誉,把职业当责任,把事业当追求,把形象当生命,在工作中保持高昂的斗志,不断激发内在的潜能,为社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