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学先进 找差距 促提升

学先进 找差距 促提升

2019-07-18

为加快改善园区人居环境,进一步推进农村基层治理体系建设,7月17日上午,海门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帆,管委会副主任濮慧杰带领各村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30余人赴崇明区庙镇合中村考察学习。

考察团一行通过与庙镇、合中村相关业务负责人展开座谈,了解了合中村垃圾分类、河道整治、网格化管理工作的具体做法。随后,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合中村“四网合一”网络建设、“五美社区”展示馆、垃圾分类投放点、两网融合点及沿村环境,体验了合中村美丽乡村建设成果。

微信图片_20190718095039.jpg

下午,考察团召开座谈会,考察团成员逐一交流了考察感受,汇报了下一步工作安排。濮慧杰对发言进行了点评,要求各村各部门要加快步伐,对标先进,全力推进园区乡村治理。王帆指出,各村书记要强化思想认识,认真领会改善人居环境、推进网格化建设的重要性。他说,环境整治是一场人民战争,真正战出效果需要大家共同努力。他对下阶段的整体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守规矩、讲纪律,对园区部署的工作执行到位;二是坚持依靠群众、服务群众,善于、乐于去做好群众工作;三是要有高度负责的干事理念,有思考有落实,努力想办法去解决问题。

微信图片_20190718100642.jpg

微信图片_201907181006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