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组织部部长赵雯在海门工业园区专题调研叠石...

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组织部部长赵雯在海门工业园区专题调研叠石桥家纺专业市场妇联组织建设

2019-07-18

7月16日,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赵雯、全国妇联组织部副部长张彦红等率江苏省妇联主席、党组书记张彤、江苏省妇联副主席张勤及在南通开展专题调研活动的南京、苏州、徐州、盐城、常州等地级市妇联主席一行20余人,在南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南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秦艳秋等陪同下,专程在海门工业园区实地考察调研叠石桥家纺专业市场妇联组织建设。海门市委书记陈勇、海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高洪军、海门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王帆等陪同现场参观与考察调研。

赵雯等一行实地参观了叠石桥家纺博物馆、叠石桥市场党群服务中心党建展示厅、叠石桥市场妇女之家、江苏省手工产业(苏中)展洽中心、展洽中心海门馆,现场观摩了叠石桥市场家纺经营商铺,认真听取了海门叠石桥家纺产业集群与专业市场探索实践、转型升级和创新高质量发展情况介绍,重点详尽了解了叠石桥市场非公党建带动专业市场特色妇联工作方法。

微信图片_20190717143045.jpg

一直以来,叠石桥所在地方政府高度重视市场妇联工作,期间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基础性工作,取得了较为显著的阶段成效。叠石桥家纺产业属于劳动密集型特色产业,不论是数以千计的家纺企业,还是全球最大的家纺市场,每年都聚集来自全国三十多个省份数百个城市数十万就业者,其中妇女女性从业人员占比80%左右,在叠石桥家纺产业与市场创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妇女贡献突出,在奋斗的舞台上掀起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发展热潮,她们在叠石桥这片创业热土谱写着一曲曲“巾帼不让须眉”的美丽华章。赵雯书记等领导调研后对叠石桥市场妇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1907171430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