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常乐镇红河夜校第四期培训班顺利开班

常乐镇红河夜校第四期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9-07-18

为进一步提升村干部对官公河畔红色革命精神的了解和对农村工作的认识,促使村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将红色精神融入自己的本职工作,常乐镇面向新招录的网格员和农村后备干部开办第四期“红河夜校”培训班。7月15日傍晚,为期三天的第四期培训班顺利开班,24位村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image.png

本次开班仪式共有三项议程。开班仪式上,镇政法委员孙夏炎简要介绍网格员的工作性质及工作要求,从政治站位高、自身素质硬、业务能力强等方面进行解读和强调。要求全体参训学员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发挥敬业精神,做一名高素质的基层网格员和农村干部。随后,在官公河村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学员们参观了九龙岛江海风情长廊、知青纪念馆、红色驿站。最后,全体参训学员纷纷上台作简要自我介绍。

image.png

据悉,本期培训班为期三天,课程设置包含理论讲堂:《美丽乡村建设》、《农村工作感悟》、业务培训等,及实践课程:参观学习、红河夜读等,旨在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使全体参训学员在思想上有新提高,理论上有新收获,学习、工作上有新突破。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