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绿色军训 青春印记

绿色军训 青春印记

2019-07-17

绿色军训,青春印记。7月15日,海门中专2019级新生军政训练隆重拉开序幕。

        下午4点,2280多名新生集中大操场,共同见证开营仪式的庄严一刻。
        海门市人武部政委孙泉疆,海门中专校长徐忠、党委书记宋健、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桂岐,副校长周卫星、茅一娟、陈小军、王小辉在主席台就座。 

          茅一娟副校长主持开营仪式。会议共有九项议程。

        第一项议程:全体起立,升国旗,奏唱国歌。

        第二项议程:观看学生制作的VCR,呈现去年军训画面,讲述今天报到情况,体现的是海专人的做事态度和工作质量。

        第三项议程:党委书记宋健宣布《关于成立2019级新生军政训练教导团的决定》。

        第四项议程:由人武部和学校领导向军政训练营和六个连队授旗。每个同志挥舞旗帜,传递出一种为旗帜担当责任、不辱使命的庄严承诺。

        第五项议程:徐忠校长作军训动员讲话。他从学校办学条件、办学质量的全省领先,赞赏学生的中考选择;从本次军训的内容丰富和活动多样,激发学生参与热情;从有序、安全的角度对本次军训提出组织纪律要求。
        徐忠希望每一位同学务实争先、积极进取,以自觉自为的态度、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本次军训中、投入到接下来的学生生活中去!

        第六项议程:学生代表表态发言,决心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增强体能,养成习惯,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开好头、起好步。

        第七项议程:孙泉疆政委发表讲话,称赞学校优越的硬件条件和上乘的办学质量,并对教官的军训实施提出具体要求,同时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第八项议程:观看教官示范表演。挺拔的身姿、整齐的动作、精干的形象,成为本次开营仪式的又一道亮丽风景线。

        第九项议程:集体宣誓。随着领誓同学的洪亮呐喊,全体学生整齐宣誓,喊出了向军人学习的坚定信心和巨大决心。

        海门中专历来重视新生军训组织工作,不仅让每一位参与学生充分感受部队作风、军人气质,全面了解学校要求、纪律规范,同时第一时间感受学校尚德精艺的校训,以及关爱每一位学生健康、快乐成长的教育教学氛围。
        本次军训,为时一个星期,将于7月21日上午结束。期间,将组织队列会操、内务卫生、系部风貌、拉歌比赛、理论考试、优秀连队、军训标兵等7个单项评比,最终产生综合奖,设团体特等奖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并于军训结束当日举行总结表彰大会,为7天军训画上圆满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