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开放教育期末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开放教育期末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2019-07-13

7月6—7日,继续教育部组织了开放教育2019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本次考试共设8个考场,8个专业36门课程811人次参加考试,经过两天的紧张工作,圆满完成考试各项任务。

作为责任部门,继续教育部高度重视此次考务工作,制定了详尽的工作方案,成立了以徐忠校长为主任,宋健书记为副主任的考点领导工作组,下设考务组、保卫保密组、保障组等小组。

为确保此次考试工作顺利完成,7月3日,考务组组织相关人员收看了开放教育全省考试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7月6日上午7:45分,召开考务工作会议,会议由郁建菊主任主持,宋健书记出席并讲话。会上,郁建菊传达了“省开大2019年7月期末考试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明确工作职责和工作流程,要求全体成员“严守保密关”、“严把身份关”、“严控设备关”,确保此次期末考试圆满完成。宋健对考务工作明任务指方向,要求所有工作人员在“零差错、零失误、零举报”的基础上,明确红线、守住底线、做好服务,严禁触碰高压线,实现平安考试、顺利考试、有序考试。

每场开考前,安保人员严格核查参考人员的三证:身份证、准考证、考试通知单。考生进入考场后,监考老师再核三证,并将学员手机统一保管;考试过程中,考务组成员不定时巡查考场。每场考试结束后,验收组成员认真核对,逐一清点......将可能出现的不确定、不安全因素全部排查堵漏。

南通开放大学指派金海永老师到我校蹲点巡考,对我校的组织领导、监考老师的规范操作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