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海门市海门港新区社区教育中心联合新区农工局等开展农业科技培训

海门市海门港新区社区教育中心联合新区农工局等开展农业科技培训

2019-05-15

5月10日,海门港新区社区教育中心联合新区农工局等在包场办事处开展了农业科技培训,活动吸引众多村民的参加。

培训中,主讲人员主要讲述了转基因技术在农业上的作用,介绍了转基因技术的发展趋势以及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性,并系统讲解了转基因谣言与真相,转基因技术的研发与鉴赏等。

主讲人员说,近年来,全世界范围内转基因技术的应用带来了农作物稳产高产,让消费者也因此享受到了农产品价格下降带来的实惠,而转基因的安全应用可以提高产量、降低用药量而减少环境污染,他希望大家对转基因技术和转基因食品有全面客观的认识和科学的态度,认识到转基因技术对农业增产增效的重要性。为了使大家对转基因技术有更加科学、理性的认识,社区工作人员鼓励大家积极提问发言,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参加培训的村民们说,此次培训让他们思想上有了很大的转变,这样的培训应经常举办,让自己更多地了解科学知识,免受谣传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