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海门中专397名学生圆梦本科

海门中专397名学生圆梦本科

2019-05-15

2019年海门中专604名学生参加对口高考,397名学生达本科线,本科上线率达65.73%,创近三年最好成绩。


 

对口高考一路领先

图1:近三年对口高考本科上线人数一览

图2:近三年对口高考本科上线率一览

对口高考彰显实力


        江苏省对口高考每年定于4月下旬第一个周末考试。2019年全省参考人数29216人,投放本科指标5040人,全省本科录取率17.1%。今年海门中专本科上线397人,占全省本科投放计划的7.88%,本科上线总量列全省县(市)第二;本科上线率65.73%,超出省平均上线率48.63个百分点;本专科上线率达100%。

图3:近三年占全省本科投放计划比一览

图4:近三年超出省平均本科上线率一览

对口高考专业抢眼


        海门中专今年共有13个专业参加对口高考,各专业发展均衡,其中,“机电一体化、化工、农业养殖”3个专业本科上线率列全省前茅,纺织服装专业本科上线率列全省第一。


图5:各专业2019年对口高考成绩一览

        值此丰收时刻,海门中专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向金榜题名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们,表示热烈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