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南通市职业学校教学大赛信息化教学设计项目在我校首先开赛

南通市职业学校教学大赛信息化教学设计项目在我校首先开赛

2019-05-15

5月9日,南通市职业学校教学大赛信息化教学设计项目在我校首先开赛。本次比赛,共有165个参赛团队在大赛平台报名,经专家网络匿名评审,132个参赛团队入围现场比赛。本次比赛分设我校和如东中专两个赛点,我校赛点首先开赛,放在如东中专的比赛将于5月14至15日举行。

        上午8点起,比赛选手陆续报到,办理好相关手续后进入比赛教室熟悉场地,调试设备,做好赛前各项准备工作。

        上午10点,组委会召开全体评委会议。南通市教育科学研究院职教科科长刘兵兵担任主持,我校党委书记宋健作欢迎讲话,认为教学大赛成绩既是学校教学管理水平的一个反映,又是师资队伍能力的一次检验,更是学校办学质量的一块试金石。近年来教学大赛得到高度重视,推动教师专业发展的举措更加扎实,南通教学大赛的成绩在全省处于比较领先的地位。宋健欢迎南通各兄弟学校来海同台竞技,携手将教学大赛这块牌子擦得更亮。
        刘兵兵对全体评委提出5点具体要求:一要吃透标准,体现专业性;二要严格要求,体现公平性;三要严肃纪律,体现规范性;四要集体行动,体现组织性;五要注意保密,体现严谨性。
 

        南通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顾志刚发表指示讲话,要求全体评委做到以下三点:一要崇尚标准、坚守标准;二要尊重选手的现场表现;三是注意个人的工作修为。确保以公平、客观、科学、精准的评判将本次比赛办成专业的高地和道德的高地,为教学大赛的健康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会后,全体评委分成三个大组,就具体的评分标准和工作细节展开进一步的交流,达成更加一致的意见。

        下午1点30分,现场比赛正式开始,整个比赛活动将于明天晚前全部结束。
        为确保本次比赛的圆满举行,我校认真按照上级部署与要求,由科研工作部牵头,依靠行政工作部、后勤工作部等职能部门,以及六大系部的密切配合,在备赛和赛点工作的准备方面,周密计划、按时推进、认真落实,力争实现赛事组织效果和教师参赛成绩的“双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