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海门市海门港新区闸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

海门市海门港新区闸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红盾”行动

2019-05-06

为激发人民群众参与举报黑恶势力的积极性,营造全社会支持、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4月19日起,闸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网格员、信息员、志愿者、村民代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红盾”行动。

活动中,闸桥村书记江挺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海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党政领导干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手册》《扫黑除恶的相关知识》等资料,他要求各位志愿者、网格员、信息员、村民代表共同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做个有心人,增强扫黑除恶的信心和决心,传承“红色基因,培育家国情怀”,进一步形成“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为社会健康稳定筑牢“红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