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海门街道社区教育中心开展“新市民新生活”系列活动

海门街道社区教育中心开展“新市民新生活”系列活动

2019-05-06

海门大地春意浓,茅镇中心春潮涌。为了丰富广大中老年人的业余生活,提高生活品质,4月23日下午,在海门街道社区教育中心的精心组织下,一群热爱歌唱、热爱舞蹈的中老年朋友,齐聚茅镇老年中心,载歌载舞,用自己喜爱的方式表达对生活的热爱。

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活动的序幕。中老年朋友们以饱满的热情,高亢的声音,完美演绎了对伟大祖国深深的爱和崇敬之情;小合唱《桃花朵朵开》旋律优美、歌词朗朗上口,让听众感受到了浓浓的春意和爱意;反映家庭和睦的台湾民歌 《我有一个好家庭》,质朴的表演,精心的编排,赢得了台下观众的一片喝彩;广场舞《梦见你的那一夜》,将活动推向高潮。表演者们踏着欢快的节拍,迈着自信的步伐,用美丽的舞姿诠释着歌曲的内涵。本次活动形式丰富多样,节目精彩纷呈。

活动结束后,姜阿姨兴奋地说:“这种活动很有意义,大家其乐融融欢聚在一起,既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又丰富了老年人的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