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海门老年大学三厂分校参加三厂工业园区《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

海门老年大学三厂分校参加三厂工业园区《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

2019-04-18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4月12日下午,一场激昂澎湃的快闪活动在三厂工业园区钟楼附近上演。海门老年大学三厂分校的学员们,加入到百余名群众中,以乐器伴奏、唱歌、跳舞和快闪相融合的形式,礼赞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下午2点,伴随着悠扬的乐器演奏,人们纷纷聚拢过来驻足欣赏,一边跟随着旋律轻声吟唱,一边拿出手机拍照、录像,记录下这激动人心的一刻。伴着音乐,现场舞者从人群中舞动起来,瞬间点燃了全场群众的热情,形成一片欢乐的海洋。老年大学三厂分校音乐班郁雷老师和其他3名新时代文明志愿者深情领唱《我和我的祖国》,越来越多的人被这一幕深深感染,加入到合唱的人群,以饱满的热情演绎共同演绎《我和我的祖国》,活动达到高潮。激昂的歌声里有老师、工人、小朋友、青年干部、中老年艺术爱好者、新时代文明志愿者、基层文化工作者……虽然没有专业的声乐技巧,却唱出了对祖国最质朴、最真挚的热爱与祝福。

   一场豪情快闪,一曲爱国赞歌。用快闪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传递对祖国的深情与依恋。这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快闪活动,对年轻干部、广大群众来说,更是一次特殊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激发了大家内心对祖国的诚挚热爱,对美好生活的热切礼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