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阳春三月俏佳人 魅力海专女人花——海门中专举行首届“巾帼节”...

阳春三月俏佳人 魅力海专女人花——海门中专举行首届“巾帼节”表彰活动

2019-03-12

三月的风,让你心情灿烂,

三月的雨,让你快乐绵长。

三月的阳光,让你心头温暖。

三月的祝福,让你生活美满!

2019年3月8日下午,海门中专全体女教职工欢聚在学校B1楼文苑报告厅,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暨海门中专首届“巾帼节”表彰活动。

学校党委书记宋健代表学校向全体女教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对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巨大贡献的女同胞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整个活动表彰、联欢、抽奖、游戏等环节穿插进行,学校工会精心安排、精彩纷呈、惊喜不断。

“巾帼建功模范”、“党建巾帼先锋”、“十佳女园丁”、“十佳女班主任”、“十佳女耕耘标兵”、“十佳女能工巧匠”、“十佳女服务能手”、“优秀女教职工团队”、“模范党员家庭”、“书香家庭”等十个女性专属奖项表彰了近年来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杰出女教职工典型;

俞菁华老师的《知否知否》,试问卷帘人,却道海棠依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廋。

我校对口援教合作单位——新疆克州职业技术学院艾孜孜古丽·库尔班老师的纯正新疆舞《新疆山水美》,婀娜多姿、美轮美奂;

建工系女教职工的热门抖音串烧《最美的花朵》,动感十足、嗨翻全场;

经贸系美女们表演的游戏《心有灵犀猜成语》,趣味表演、祝福满满;

财贸系三位美女老师的小组唱《最美的期待》,人美歌甜、期待美好;

机电系姐妹们表演的游戏《甩掉烦恼》,舞动青春、快乐生活。

抢红包环节由三位男性校级领导逐步推出,现场气氛一轮高过一轮,三组红包每组八位幸运姐妹满心欢喜、幸福满满地登台领取了节日幸运礼品。

整个活动在经贸系陈瑶老师满怀真情演绎的《祝福祖国》歌声中达到了高潮。

女人如花,又比花更娇艳,

女人如水,又比水更柔情。

这个世界因为有了你们而精彩,

这个世界因为有了你们而美丽。

今年是我们学校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关键一年,全体女教职工是这一发展进程中不可或缺的骨干力量,希望你们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自身专业素质、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社会认可、学生满意、自身幸福的优秀教师。

祝全校女教职工节日快乐!青春永驻!家庭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