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先锋引领 追梦奔跑 ——召开2019年第二次党员大会

先锋引领 追梦奔跑 ——召开2019年第二次党员大会

2019-03-11

3月1日下午两点三十分,海门中专党委在文苑楼报告厅召开2019年第二次党员大会。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出席大会,党委委员、党群工作部主任洪龚明主持了大会。
        大会共有四项议程。
        第一项议程是观看学习《我的信仰不平凡》、《“信”“心”相印》微视频。信仰,不分年龄、不分时代、不分领域。微视频中几代共产党人秉持共同的信仰,在革命战争年代、在建设新中国、在改革开放经济建设中,用一生去践行自己的信仰,坚守自己的精神家园。生活在和平年代的我们,固然无需再用悲壮来坚守,但是我们还要用这个时代所需要的方式再坚守,这种坚守就是要把信仰落实在点点小事上。第二个微视频通过展示总书记和普通百姓之间的传统书信往来,让我们感到总书记的关怀无微不至,无处不在,更加激发起我们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对于我校党员教师而言,我们要做的,是坚守自己的岗位,注重师风师德,积极学习,勇于创新,为学生服务、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越是坚守,信仰越是深入骨髓,它终将成为我们不断前进的旗帜,成为我们工作不竭的动力。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组织冬训学习。先由洪龚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关于奋斗的金句。习主席的语言平实、通俗,但平实中蕴含着大智慧、通俗中揭示出大道理,给人一种透彻、直指人心的力量。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我们要在奋斗中释放激情、追逐理想,在艰苦奋斗中净化灵魂、磨砺意志、坚定信念。冬训学习的第二个内容是由党委委员、副校长茅一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全体党员认真倾听。思想引领行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大家万众一心,必将会开创我校更好发展局面。
        会议的第三个议程是各支部向党委递交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签了责任状,莫忘责任心。责任状不仅要签在纸上,更要签在心中。各支部应该要时刻铭记责任,在支部书记们的带领下,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事业心去落实工作,让“责任”落地、生根、发芽,壮大,让责任之树枝繁叶茂、果实累累!
        会议的最后一项议程是由校党委书记宋健同志向全体党员解读《2019年党建工作思路》。宋书记指出,2019年我校党委将布置具体任务、完善措施,以“忠诚之心、担当之举、干净之行”推动党建高质量发展,为学校成功晋级全省“领航计划50强”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和政治保证。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全体职教人以新思想定向领航,真正担负起职教重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字当头、追梦奔跑,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高品质提升的进程中,站得更高、望得更远、走得更实、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