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海门市东洲分院隆重举行春季课程班开班仪式

海门市东洲分院隆重举行春季课程班开班仪式

2019-03-06

阳春三月,细雨蒙蒙。室外春寒料峭,室内暖意融融。3月5日下午,海门东洲分院隆重举行了春季课程班开班仪式。海门社区学院马建国院长、王荣军主任、东洲分院全体教师及课程班全体学员参加了会议。开班仪式由东洲分院杨娟院长主持。

首先,杨院长向与会人员作了学校介绍。她指出,东洲分院从成立以来,按照“社区教育内容生活化,社区教育资源丰富化,社区教育方式灵活化,社区教育目的公益化”的工作思路,围绕“创新工作机制,搭建学习平台,深化课程建设,突出开放共享,打造特色项目”的工作要求,不断强化终身教育理念,全面拓展社区教育服务职能。努力营造全民学习氛围,为海门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接着,课程班的任课教师、班主任、学员代表作了发言。社区学院马建国院长和王荣军主任为任课老师和班主任颁发了聘书。马院长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为切实把首届课程班办出成效、办出水平,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突出社教惠民。二是要突出精准服务。三是要突出宣传成效。他希望学员们能统一思想,认识到位;珍惜机会,学以致用;遵章守纪,力求实效。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这个难忘幸福的瞬间将激励大家一起锐意进取、奋发向上,齐心打造东洲分院同心、同学、同分享的“幸福课堂”,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