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启秀分院如期开展政治学习活动

启秀分院如期开展政治学习活动

2019-02-27

2019年2月25日,启秀分院在三楼会议室如期开展政治学习活动,活动由陆强院长主持。

        会上,陆院长传达了《关于2019年持续推进“四大专项行动”的实施意见》的具体内容,重点学习《2019年“提振精气神,整治‘庸懒散慢拖’”专项行动工作方案》,他要求全体社区教师要时刻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务实进取的工作作风,敢于查找自身的不足,忌不作为、慢作为、虚作为。最后,大家对如何有作为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必须提高思想意识,潜心专注工作目标,要有跳起来摘桃子吃的精神,不断突破自我发展瓶颈。陆院长说,独木不成林,大家要劲往一处使,互相督促,抱团作战,合力参与到各社区教育的各项活动中,取长补短,扎实加油干,以勤勉的工作态度共创社区教育新辉煌。

        此次学习活动让全体老师深受触动,他们认识到,必须要有危机感意识,“强逼”自己不断成长,有作为才能有立足的资本,只有不断向前看,才会有更好的自己,也才能做好最好的自己。

        会上,陆院长还就三月份一些重点节日如何开展活动作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