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校圆满完成2018秋开放教育期末考试考务任务

校圆满完成2018秋开放教育期末考试考务任务

2019-01-08

1月5日、6日,我校圆满完成2018秋开放教育期末考试考点考务任务。本次考试我校考点涉及44场次,8个专业59门课程,共219名学员440人次参加了考试。

继续教育部作为承担本次考务任务的责任部门,高度重视此次考务工作,制定了详尽的工作方案,设立了以徐忠校长为考点主任,宋建书记为考点副主任的领导小组。考点工作组下设考务组、保卫保密组、保障组等四个工作小组。1月2日,考务组组织收看了省开大的视频会议;1月4日,召开了专项考务工作会议,宋健书记对考务工作明任务指方向,要求在“零差错、零失误、零举报”的基础上,将服务考生、服务社会的精神体现在考试的每一项操作之中。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每场开考前,安保人员严查三证:身份证、准考证、考试通知单。

考生进入考场,监考老师使用金属探测仪严查违禁物品。

开考后,监考人员再核三证,并将学员手机统一保管;考试过程中,考务组成员不定时巡查考场。


每场考试结束后,验收组成员认真核对,逐一清点......将可能出现的不确定、不安全因素全部排查在外。


来我校蹲点巡考的南通开放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周俊冬主任,对我校此次考试的组织领导、监考老师的规范操作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