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继续教育部参加国家开放大学全省考试工作视频会

继续教育部参加国家开放大学全省考试工作视频会

2019-01-04

1月2日下午14:30,国家开放大学江苏分部召开2019年1月期末考试工作视频会议,我校继续教育部组织教师集中在A楼谷歌厅参加会议。

会上,国开分部教学处副处长符嫦娥对2018年7月考试工作做了回顾,分析了学员报考数、合格率、违纪行为等几组数据,动员、部署了2019年1月考试考务工作,对各个考点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统一认识,高度重视考试组织实施工作;二是切实做好试卷保密工作,不得拆分试卷,不得提前或推迟组织考试;三是净化考试环境,加强手机等通讯设备的管理,加强考生的警示和诚信教育,坚决打击替考行为。

随后,国开分部教学处处长瞿学良强调在新形势下社会各界对开放大学考试工作比较关注,必须做好开放教育考试的组织工作,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工作规范有序进行。江苏开放大学在考试期间将向各考点派出蹲点巡考人员,国家开放大学、江苏开放大学还将实行“飞行”巡考。

视频会议结束后,郁建菊主任结合我校本学期考试工作实际,对考务工作进行了细化,要求全体与会人员各司其职,坚决按要求做好考试组织工作。(李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