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海门市余东成教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进社区 ——消防中队专期

海门市余东成教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进社区 ——消防中队专期

2018-11-08




踏着晚秋的脚步,余东镇社区教育中心为驻余东镇消防中队现役军人的专期培训拉开了帷幕。

11月2日一大早,余东镇社区教育中心热闹异常,该镇11名消防队员排着整齐的队伍走进镇社区教育中心的电脑房,接受专业的办公自动化免费培训。

为了提高本期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镇社区教育中心提前作了精心准备,为参加培训的学员科学合理设置了相关课程,选派社区教育中心最专业的袁忠平教师主讲。当天上午,袁老师向消防队员重点介绍了Word的操作使用,他结合一个个Word文档的实际案例进行教学,教学效果突出。学员们纷纷表示,袁老师的讲授通俗易懂,生动形象,语言清晰,非常满意,期待参加接下来的培训。

我们充分相信,通过本期培训,一定能进一步提高余东镇消防队员的电脑实用技术水平和再就业工作能力,一定能进一步稳固社区教育中心和消防中队的友好合作关系,同时更能彰显余东镇社区教育中心的强烈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