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包场成教教师喜获江苏省第二届社区书法大赛南通分赛区决赛资格

包场成教教师喜获江苏省第二届社区书法大赛南通分赛区决赛资格

2018-11-08



11月7日,海门港新区社区教育中心接到南通市第四届社区教育艺术节组委会传来的喜讯,徐栋老师取得江苏省第二届社区书法大赛南通分赛区决赛资格,将于11月11日上午参加南通市第四届社区教育艺术节书法比赛的决赛。

江苏省第二届社区书法大赛由江苏开放大学、江苏省社会教育服务指导中心主办,镇江开放大学承办,以“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写‘强富美高’新江苏”为主题。长期从事社区教育工作的徐栋老师是一名书法爱好者,多年来,他从未放弃书法爱好,坚持练习至今,自活动启动以来,徐老师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工作之余,认真临摹准备了多幅作品,他的努力使得他的作品能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评委会的认可。

徐老师表示,书法作为一门优秀的传统艺术,它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是我国传统文化的瑰宝,弘扬传统文化艺术的魅力是每个社区人的责任,他将利用自己的特长举办书法兴趣培训班,以弘扬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丰富社区群众文化生活,提升社区居民文化素养。